使用 UNO 可执行文件

From Apache OpenOffice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使用 uno 工具而不必编写可执行文件的主要好处在于,可以将服务管理器初始化从解决任务的代码中分离出来,并且组件可以重复使用。例如,使多个 XMain 实现在一个进程中并行运行。与编写可执行文件相比,编写组件时会涉及更多内容。使用引导变量机制后,在引导服务管理器时拥有很多自由(请参阅 专业 UNO - UNO 语言绑定 - C++ 语言绑定)。


将特定组件导出为远程服务器时,uno 工具是一个很好的起始点。不过,在以后使用 UNO 技术时,该工具确实存在一些缺点,例如不能导出多个对象或者只能使用命令行参数初始化组件。如果 uno 工具不能满足使用,可执行文件中的侦听部件必须重新实现。


Documentation note.png 要在内部版本 641 中实例化 Java 组件,需要一个完整的安装程序,以便 UNO 可执行文件可以找到 java.ini 文件。
Content on this page is licensed under the Public Documentation License (PDL).
Personal tools
In other languages